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纪实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资讯 > 每周一课:《"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政策解读》开讲

每周一课:《"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政策解读》开讲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佚名 来源: 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9日上午,内蒙古市场监管系统“每周一课”常态化培训第三课《“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政策解读》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会场开讲,讲座邀请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局副局长高军授课。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局40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区120多个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培训学习。

  课程深入阐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含义、目标任务,从抽查工作细则、抽查事项清单、抽查计划任务三方面梳理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相关制度,详细介绍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相关情况,并总结分享了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如何提高认识、规范操作、合理制定计划、均衡分摊业务等经验。

  此次培训主要是帮助基层监管人员加深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目的和意义的认识,明确监管重点、强化监管责任,为进一步规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升监管效能打下坚实基础。

   

   

  

   

   

   

   

  

   

   


原文链接:http://amr.nmg.gov.cn/zw/zyxw/202103/t20210322_236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