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纪实网!
当前所在:首页 > 食品热点 > 省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专题辅导

省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佚名 来源: 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23日省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省党史学会副会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作了题为《百年奋斗历程 彪炳史册功绩》的专题辅导讲座。

  

  1.JPG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主持专题辅导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辅导。

  

  2.JPG

  

  辅导会上康民教授结合大量的历史文献、实例、数据图文并茂旁征博引重点从“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奋斗辉煌的四个结点、伟大历史贡献的三个标志、百年党史的四个启示”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解读。聆听讲座后大家感触深刻、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这堂党史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深情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对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对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感受了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思想的力量为进一步学习把握党的光辉历程理清了脉络、提供了思路、加深了理解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3.JPG

  

  王庆邦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分解内容制定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提高标准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实抓细学习教育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及时反映学习教育动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介推动工作、服务群众、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成效变化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职责和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党史的过程成为坚定信仰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推进实际工作的过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原文链接:http://scjg.gansu.gov.cn/info/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