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纪实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国际交流 > 省市场监管局执法局党支部与网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执法局党支部与网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佚名 来源: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执法局党支部与网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其陈列以《红旗·黑土·丰碑》为主题,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像资料,认真听取介绍,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一心为民、对党忠诚、任劳任怨的党性修养和崇高品德。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人民立场、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全力完成新发展格局提出的各项任务。
      韩岩同志要求每名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原文链接:http://amr.hlj.gov.cn/index/newsshow.html?tid=5&id=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