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纪实网!
当前所在:首页 > 人才服务 >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阳光老人暨太极拳比赛结果通报会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阳光老人暨太极拳比赛结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佚名 来源: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机关2020年度“阳光老人”评选暨太极拳比赛结果通报会。省局一级巡视员章松应出席会议并颁奖。

  

  

  章松应(中)与“阳光老人”代表合影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0年省局机关“阳光老人”评选和太极拳培训、比赛两项活动完成情况。省局“阳光老人”评选已连续开展两届,目的是倡导幸福、快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老同志争做理论学习、社会公德、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模范,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省局离退休老干部中产生了较大影响。太极拳培训和比赛是2020年省局首次开展的一项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热烈欢迎。下一步,省局将持续开展“阳光老人”评选和太极拳培训、比赛活动,努力将其打造成省局老干部工作的正能量品牌和特色运动品牌。

  会议还通报了春节前夕老干部走访慰问安排情况,并部署加强老干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阳光老人”代表、太极拳比赛获奖团体和个人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原文链接:http://amr.ah.gov.cn/xwdt/ztzl/djgz/qtzz/145574431.html